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逸动EV将于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

长安逸动EV将于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

2014-10-21 18:0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汽车基于现款逸动打造的电动车型逸动EV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据悉,此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60km。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逸动有一定改动,最大的变化在于醒目的蓝色中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15mm,轴距为2660mm。

配置部分,逸动EV主要配备了CRB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正面和侧面气囊,前后排侧窗安全气帘、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皮质座椅、GPS导航系统和可视泊车系统等等。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最高车速140km/h;采用2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160km。(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