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或提升 新款丰田RAV4将于12月3日上

配置或提升 新款丰田RAV4将于12月3日上

2014-10-21 10:2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一汽丰田RAV4的年度改款车型将于12月3日上市,预计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相比现款不会有太多变化,配置或将有所提升。

一汽丰田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现款RAV4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RAV4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预计改动不大,厂商可能会在新款车型上通过提升配置的方法来增加新鲜感。

动力方面,改款RAV4还将搭载2.0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