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APEC指定用车 荣威950/大通G10交车仪式

APEC指定用车 荣威950/大通G10交车仪式

2014-10-21 11:0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10月20日,上汽集团“2014年APCE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此次APCE峰会的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下属的两大品牌旗舰车型-上汽荣威950上汽大通G10正式交付给APCE峰会组委会,承担起APCE峰会“国宾车”重任。

APEC会议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而2014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则是亚太及周边地区领导人和工商界领袖最高级别的对话交流平台,无疑也是2014年APEC系列会议的高潮,多位APEC经济体领导人及众多财富500强高层、工商界及学术界知名代表都将出席本次峰会,会议规模盛大。荣威950代表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获APEC峰会“国宾车”殊荣,正是国际高规格组织对荣威产品实力和品牌形象的由衷认可。

 在2014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之前,上汽大通G10已成为2014 APEC贸易部长会议、2014 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官方指定用车,并凭借出众稳定的产品性能顺利完成会议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获得了组委会和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此前,在5月青岛和9月南京两大APEC会议现场,来自21个国家的部长高官和学者精英齐聚一堂,由上汽大通G10组成的官方指定用车车队,不仅向外界展示了APEC会议的国际高端会务风范,也展示了中国高端国际汽车品牌的品质魅力。

APEC峰会将上汽大通国际形象展示推向高潮,上汽大通已多次在国际高端赛会上为全球各国政要和国际组织贵宾保驾护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国际顶级大型体育赛事南京青奥会上,上汽大通有幸为国家主席习近平、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保驾护航。在亚信峰会和上合组织会议上,上汽大通两度为习近平主席、普京总统等各国元首提供安保防护服务,尤其是上合组织会议上,上汽大通跟随习主席远赴塔吉克斯坦,首度走出国门参加世界级高端会议。一系列高端赛会的合作,使上汽大通在品牌运作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品牌运作经验,为中国的国际化高端品牌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要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要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还有赖于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吸收上汽集团全球五百强优势资源,立足全球视野,在产品平台、产品价值和创新服务等多个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承担起了上汽集团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创新、不断进取的重要使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上汽大通作为国内唯一三度荣膺APEC峰会青睐的自主品牌已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发展树立起了旗帜,是名副其实的引领者和标杆。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即将在11月召开,上汽大通将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在这一重量级的国际舞台上展现领先风范,这不仅象征着上汽大通已逐步走向国际化、受到世界的瞩目,也象征着中国汽车正逐渐树立起“高端技术、高端制造力和高端品质”的形象,向全球汽车市场展示实力与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