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引领成熟概念新风尚 起亚全新智跑上市

引领成熟概念新风尚 起亚全新智跑上市

2014-10-17 17:35:26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智跑改款,引领成熟概念新风尚

在期待中等来新智跑出炉,改款新智跑在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上做了很大的改动,比老款智跑更显成熟稳重,整体质感瞬间提升,这样的精彩是不是你所期待的呢?

外观亮点在于前大灯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也由老款车型的L型改为不规则四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五辐条设计,起亚品牌LOGO在新款车型上移动到了发动机盖上,这些变化让新智跑看起来整体感更强,而且该车尾灯还采用了LED灯组。新智跑的侧身造型与老款一致,都保持着比较圆润的风格,不过轮毂的样式略有区别,除了16英寸版本一样外,中高配的都进行了修改。新智跑2.0升GLS自动四驱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尾部的变化不大,只是在尾排上增加了镀铬双出的设计,显得更加动感一些。

内饰上,新智跑采用白色自发光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阅读更加清晰,看起来也显得更有质感;之前的手刹被脚刹踏板取代,原来手刹的位置则改为储物槽,大空间,使得实用性得到加强,新智跑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使得后排舒适性得到提升,而更为方便的是,后排座椅角度也可以调整。

动力上依然采用经典的Nu2.0升发动机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东风悦达起亚在新智跑身上应用了更多的抑噪材料和技术,这些改进使新款车型的车内噪音有所降低。

新款智跑的悬架系统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同,通过减速带式颠簸感较为明显,且在颠簸路面行驶时,会有一些细碎的震动传入车辆。不过略显硬朗的悬架可以让新车拥有不错的高速稳定性,这款车在时速100km/h时车身动态非常稳定。

新款智跑起步时,只需轻点油门,车子就会轻快的走起来。在100km/h之前,全油门加速时,其加速过程虽然不会提供强烈的推背感,但是还是很轻松的完成了加速过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也令人满意,不会出现明显的顿挫感。

外观成熟的设计,内饰更合理的规划让新智跑享驾更舒适,选购人群更趋于时尚成熟化,可以说,新智跑的稳重气质无疑将引领成熟概念新风尚。

晋中空港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晋中空港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535
地址:晋中市汇通路省交通学院对面(秋村段)
优惠促销 汽车亚运会 各系名车大对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