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款尚酷正式上市 售22.28-39.08万

大众新款尚酷正式上市 售22.28-39.08万

2014-10-16 13:4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从大众进口车方面了解到,新款尚酷正式进口国内销售。新车共分四款车型, 大众新款尚酷的外观进行了一系列更改,动力方面依旧是1.4T和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2.28万元-39.08万元。

大众新款尚酷上市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风尚版 22.28
1.4TSI舒适版 25.88
2.0TSI豪华版 33.98
尚酷R 39.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进口)  尚酷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大众新款尚酷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样式,而前雾灯样式、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更为运动的轮圈,尾部的牌照架凹槽也向两边外扩更明显。另外,新款尚酷在原有车漆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流光金”、“迷梦紫”两种全新的颜色。新款尚酷R采用了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以及更为凶狠的18英寸Cadiz铝合金轮圈。

大众(进口)  尚酷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尚酷的方向盘有一些变化,并采用了炮筒式仪表,中控台上还加装了三联表,使驾驶者更清晰地掌握车辆信息。同时还有全新运动风格格子布搭配黑色织物座椅和青丝黑真皮搭配碳纤维纹理嵌饰的Vienna真皮座椅首次供消费者选择。新款尚酷R的内饰拥有更多专属特色:专属蓝色仪表指针、带R徽标方向盘、碳纤维效果嵌饰条、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款尚酷有1.4TSI和2.0TSI发动机可选,新款尚酷R使用的是256马力的2.0TSI发动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