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Q5谍照曝光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新款奥迪Q5谍照曝光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2014-10-14 15: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5的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新一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有望于年内上市。

新车在外观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贴有40TFSI尾标,通过轮圈的造型可判断实拍车辆为中低配车型;内饰部分,依旧为传统奥迪风格,搭载MMI系统,而根据此前消息,MMI系统可能在新Q5上全系标配。

此次曝光的新Q5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7kW,比现款机型提升10kW。此外,新发动机还通过改进活塞环来减小活塞等部件的摩擦,以及采用可变压力/流量油泵来减小发动机负荷。并加入自调式机油泵达到改善排放、降低机油消耗的目的。(图片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