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上市 售价16.28万元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上市 售价16.28万元

2014-10-14 14:3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基于逸致1.8五座精英版升级而来。

逸致跨界版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0E CVT基本型 16.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逸致跨界版相比普通车型增加了一些跨界元素,其长宽高分别为4485mm/1802mm/1680mm,轴距2780mm。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黑色包围和底部的银色护板,此外轮眉也改为黑色,新车还更换了新造型轮圈并增加了车顶行李架。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进入到车内,逸致跨界版基本与普通版车型没什么差别,依然是浅色调的家居风格;新车将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逸致跨界版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