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5日上市/配CVT 3款1.5T海马S5参配曝光

25日上市/配CVT 3款1.5T海马S5参配曝光

2014-10-13 14:4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海马S5车型的1.5T+CVT版本的参数配置日前曝光,新车共三款配置,从低到高依次为智炫型,智骋型和智尊型。三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器,据悉该车将于本月25日上市。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配图为现款海马S5】

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约合163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2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对动力传递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会有很大提升。低配的智炫型采用215/65 R16规格的轮胎,略小于另外两款中高配。

配置方面,1.5T版本的车型延续了海马品牌一贯的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即便低配的智炫型也具备了丰富的基础功能,起点很高。而中高配车型则进一步强化了影音娱乐系统以及诸多提升便利性和主被动安全性方面的项目,相信1.5T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增加S5车型的竞争力,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