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M级改款车路试谍照曝光 或命名GLE

奔驰M级改款车路试谍照曝光 或命名GLE

2014-10-10 11:0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一辆奔驰M级改款车路试谍照曝光于纽博格林赛道上。新车或许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偏重运动性能,令车主享受非同寻常的驾驶乐趣。

据悉,奔驰中级SUV将改装升级,力求温和而沉稳。新车将装备一些运动套件,突出其运动气息;头灯也许会借鉴C级或S级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与进风口也会细微升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伪装较为严实,但依稀可见重新设计的尾灯,而后保险杆也会进一步改良。

燃油经济性方面,后保险杆右侧增添了一个充电插座,可见新车可能是插电式混动版,可实现百公里燃油消耗仅为4.7升,有着更高的燃油效率。新车动力源自3.0升V6双涡轮引擎与一台电发动机,这与奔驰S500插电混动版动力配置相同,其中3.0T引擎可爆发最大功率244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电发动机可贡献80千瓦功率与340牛米扭矩。

据说改装后的奔驰M级车可能命名为GLE,与E级车尺寸相近,有望于2015年秋正式亮相。不久后或许会推出一款GLE轿跑版,目标锁定宝马X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