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引领宁夏汽车咨询 宁夏宝芝星二手车开业

引领宁夏汽车咨询 宁夏宝芝星二手车开业

2014-10-09 14:32:0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二手车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0月2日,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银川二手车

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位于贺兰山路与109国道十字路口东北角。定位于西北汽车信息咨询和服务领域的领跑者,致力于引领中国汽车信息咨询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秉承"诚信专业,快捷安心" 的服务信条,我们将立足品牌化和差异化发展策略,快速切入市场,持续完善服务,分期稳步建设全国线上线下服务网络,计划三年内成为中国汽车信息咨询的主流品牌。

银川二手车

经过不懈努力,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一支年轻化和专业化的本土创业团队,公司成员已达一百人左右,是一支年轻化和专业化的团队,具备汽车信息咨询、市场服务、金融咨询、汽车媒体、营销管理、汽车服务、道路救援七大服务模式。基层业务岗位齐备并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一线运营经验。作为一个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兴项目,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国内汽车信息咨询个人交易及相关增值服务领域的发展机遇,在吸收国内外汽车信息咨询行业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极具创造性摸索出一套更加符合目前中国汽车信息咨询行业发展规律的新商业模式。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从汽车咨询服务入手,提供汽车信息咨询,从而大大降低了中间环节和成本。

银川二手车

相信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路贤才的加盟,以及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宁夏宝芝星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会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开拓,不断创新,成为,引领宁夏汽车发展的领跑者!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成为,中国汽车营销的主流品牌,引领国内,二手车走向辉煌的明天!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