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法拉利California T 温州首场试驾会

法拉利California T 温州首场试驾会

2014-10-08 12:1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卿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2014年108温州 —— 全新上市的法拉利California T 敞篷跑车于10月9-14日首次在温州试驾,这是继7月California T 在温州首发后的第一场试驾活动。届时法拉利温州恭候马迷莅临,独家体验California T的速度与激情!

法拉利California T

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每一款California车型都堪称经典傲立车坛,全新法拉利California T敛藏着优雅的气质、不凡的运动性能、人性化的多功能设计以及每一款法拉利独具的尊贵质感。它秉持最严格的创新标准,同时保留了原有的标志性特色,如大获成功的“2+”座位设计理念、精致优雅的座舱,以及可折叠硬顶敞篷设计(RHT)——仅需14秒即可从时尚动感的硬顶轿跑车转变为优雅帅气的敞篷跑车。

外观

法拉利在该车的造型设计上倾注了巨大的心血,整体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不变的同时,确保California T拥有崭新的个性化形象。法拉利造型设计中心与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通力合作,打造了California T流畅优雅的线条比例,并与法拉利前置发动机的设计理念保持一致。California T侧面造型的灵感源自250 Testa Rossa著名的“Pontoon Fender” 浮舟式前翼线条向紧凑而刚劲有力的尾端延伸,为车身侧面打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畅动感造型。尾端采用的新型三风道扩散器则是极致空气动力学研究的成果。

内饰

California T的座舱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奢华名贵的Frau半苯胺皮革装饰,做工精湛, 散发柔和的质感。车内空间灵活易用;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设有开口,即便顶篷开启后,行李厢也能充分利用。

发动机

California T集众多全新解决方案于一身,其中最重要的当属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马拉内罗的工程师创造出性能无与伦比的全新动力单元,不仅具有风驰电掣的加速性能,而且其声效也在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域达到目前的最高水准。这也是此类发动机首次实现几乎为零的涡轮迟滞,确保了对加速指令的瞬间响应。

法拉利七年原厂维护计划 

跃马独有的客户专属服务,此计划按照公司安全、性能与可靠性的最高标准维护车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如此大规模的售后服务在汽车制造行业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法拉利为让客户安枕无忧所倾注的大量心血。法拉利七年原厂维护计划适用于每一辆该计划所涵盖的法拉利车型,因此易手车的法拉利车主也能在车龄前七年内享受此项服务。通过原厂维护计划,法拉利将继续引领汽车行业客户服务的至高标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法拉利温州授权经商温州捷骏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7-88006599                      

地址:温州市新城大道新城大厦一层

微信:法拉利温州                                                         

新浪微博:@法拉利温州授权经销商

温州捷骏汽车有限公司  
温州捷骏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法拉利]
电话:0577-88006599
地址:展厅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新城大厦1层
优惠促销 纵情欧洲杯 赢法拉利/玛莎拉蒂珍藏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