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焦作车市 »  访威佳未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

访威佳未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

2014-10-07 13:0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攀   

 9月27日、28日,“东风雪铁龙杯”第二届中国豫北(焦作)汽车博览会暨焦作市首届汽车摇滚音乐节将精彩上演,在我市汽车市场占据重要一席的威佳集团也将带领旗下优秀品牌参加此次车展。日前,焦作市威佳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接受记者专访,为我们解读了东风日产品牌的魅力。

  焦作市威佳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建店以来就本着“超越未来,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激励机制,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和态度赢得顾客的未来”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日产的技术、日产的服务,达到人与车和谐生活,真正兑现“人·车·生活”的品牌承诺。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对于车商而言,技术、品质、价格是决定其产品销售的重要因素,但不是核心因素。核心因素是能够倾听、捕捉消费者的心声,并以有效的手段予以满足,进而形成品牌美誉度。东风日产就围绕情感营销做足了文章。

  “老百姓选车看中的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口碑好、省钱省油、性价比高的车自然更受大家欢迎。”曹峥说,“价位适中、质量好、空间大、省油……这些都是日产车主们亲身体验到的感受,这些‘接地气’的优点让东风日产在百姓心中赢得了重要的一席之地。”虽然近几年的抵制事件为日系车的销量带来了不小影响,但东风日产的影响力并未下滑,这正是源于其多年积累的好口碑。

  除了过硬的汽车品牌外,优质的服务也是威佳未来深受车主喜爱的重要原因。“客户满意永远第一”是威佳未来不变的服务宗旨,让客户消费舒心更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为了即将拉开序幕的车展,威佳未来早已整装待发,为市民奉上一道精美“大菜”。“焦作日报社主办的车展在我市影响力最大,所以,我们也准备充足,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销量。此次,我们将为市民送上全系车型的全年最低价,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不要错过。”曹峥对本周末的车展报以很高期望,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威佳未来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图为焦作市威佳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