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雷诺风景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家族设计

全新雷诺风景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家族设计

2014-10-01 19:5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2014年巴黎车展开展前夕,我们在前期探馆行动中,在雷诺展台上拍到了全新一代风景。第四代风景采用了家族的全新设计,在动力上或许会搭载1.2T或1.6T发动机。

全新一代雷诺风景采用了雷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加灵动,格栅形状、雾灯、大灯内部结构都发生了变化,大灯组采用了LED灯源,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时尚动感。

雷诺新一代风景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不规则形状的方向盘更具设计感,同时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上方还带有按钮。新车设置有三排座椅,其中第二排为三独立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风景将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款不同功率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96kW(130Ps)。另外,新车还将搭载最大功率118kW(160Ps)的1.6T发动机和几款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