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对标高尔夫GTI 标致308GT巴黎车展实拍

对标高尔夫GTI 标致308GT巴黎车展实拍

2014-10-01 19:2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全新标致308 GT是标致308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它的车型定位和高尔夫GTI福克斯ST相似。 2014巴黎车展即将开幕,我们在今日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标致308 GT的实车照。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308 GT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尾部标有“GT”的标志彰显着它的运动性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造型十分动感。308 GT采用了全新的C形尾灯设计,显得尤为犀利。另外全新308 GT还采用了全新式样的五条辐轮圈,并配备了米其林轮胎。

    内饰方面,全黑色的中控台使整车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黑色配有红线的座椅更是营造了一种运动氛围,中控面板为可触控的多媒体屏幕。动力方面,全新308 GT提供了1.6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40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