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缤智vezel极致玩美 岂止于SUV

缤智vezel极致玩美 岂止于SUV

2014-09-30 14:1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十年磨一剑,广本首款SUV缤智vezel”姗姗来迟,缤智将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与灵活实用的空间利用出色融合,让汽车不仅仅是实用的工具,也是赋予驾驶者充裕生活梦想的动力。今天,贵州省首台缤智展示车已经“鲜”行达到通源贵和本田展厅

缤智,岂止于美

外形方面,缤智圆弧过渡的车顶线条营造出运动化的整体基调,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使这种运动风格得到进一步强化。黑色的宽幅亮面中网与新飞度新奥德赛十分类似,具有浓郁的家族风格,额外增设的镀铬亮条。

缤智,岂止于大

尾厢值得一赞,造型平整,地板距离地面不高,难得是开口极大,横向开度有1.18米,纵向开度有0.9米,进出物品相当容易。

缤智还拥有十分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组合,后排座椅可以四六翻折,能放下滑板、自行车等不规则物品,而且得益于中置油箱的设计,后排坐垫也可以像飞度那样向上翻折从而形成巨大的垂直载物空间,此外前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倒与后排座椅组合形成一张床,以满足车内乘员小憩的需求。

缤智,岂止于SUV

搭载1.5L1.8L发动机,经济性表现出色

今年推出的缤智只有1.8L一款发动机。缤智还会有1.5L排量,但要到明年一季度才会上市。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69/4300rpm,并配备CVT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前进挡,并且可以通过反向盘换挡拨片操作。

在驱动形式上,除前驱车型外,缤智还提供一套电控适时四轮驱动系统,主要是为了改善在湿滑路面上的驱动性能而非强调越野能力。

无论在安全或者舒适方面,缤智均提供了较为全面的配置清单,除在同级车型上可见的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无钥匙系统、GPS、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以外,缤智还独有LED大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发动机启停系统,体现出在配置水平上的领先。

缤智,岂止于等

遇见心爱的车,和遇见心爱的人一样,都是世间好事, 所谓姻缘大多不是偶然的,所谓完美也都不是虚幻: 已经等到缤智的你,不妥协、不盲从的人,必然能等到属于自己的完美,就像,遇见缤智,从来都不觉得晚。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都是值得等待的。

全新缤智期待你的转身,只为你而完美。

贵阳贵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阳贵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4008-112-233转9165
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2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秋名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