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专访广汽丰田广通行店销售经理冯洪钢

专访广汽丰田广通行店销售经理冯洪钢

2014-09-29 11:5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他,从业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和管理经验;他,对于广汽丰田,有着发自内心的热爱。他,就是广汽丰田广通行铁西店销售经理——冯洪钢。

记者:据了解,冯经理您也是汽车圈内的资深人士了,请问你对于广汽丰田这个品牌是怎么看的呢?

冯洪钢:总体来说,广汽丰田品牌是年轻的,富有朝气的,阔步向前的一个品牌。广汽丰田成立于2004年9月1日,由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早日建成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

记者:广汽丰田旗下有很多的热销车型,例如凯美瑞、致炫等,包括刚刚上市的雷凌。您能简单说下某一款您比较喜爱的广汽丰田车型的产品优势么?

冯洪钢:那就说说汉兰达吧。这款车型是全尺寸的一款中大型SUV,自上市以来,因为其霸气的外观,宽大的车身,舒适的驾驶感受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此外该车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使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标准最高的安全装备。汉兰达在行驶过程中也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小毛病少,只需正常保养即可。

记者:刚刚小编也说了,现在广汽丰田刚刚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类型。您能简单介绍下这款新车么?

冯洪钢:雷凌拥有4630mm×1775mm×1480mm宽大车身,2700mm的超长轴距直逼中高级车,室内空间位居中级车顶级水平。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实力偶像派,雷凌也拥有新锐领潮的造型、超越同级车的空间、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一流的操控性能、顶级安全性和卓越生产品质六大竞争优势。它生而“不妥协”,以“方向在我手中”为品牌主张,十分符合年轻一代敢于打破常规的精神气质。现在可以到店试驾试乘,不用预约。

记者:马上,十一长假就要来了。在长假期间,店里是否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呢?

冯洪钢:十一长假来临之际,像汉兰达、凯美瑞、雷凌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和优惠,同时节日期间订购车辆还可以进行抽奖和尊享大礼包。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莅临选购。

广汽丰田广通行铁西店  
广汽丰田广通行铁西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24-25518888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0号
优惠促销 凯美瑞最高优惠3.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