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如何俘获消费者的心?逸动选择拥抱城市

如何俘获消费者的心?逸动选择拥抱城市

2014-09-29 09:5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9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8月份的全国汽车产销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1500万辆大关。然而,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下降的局面依然没有改观,自去年9月至今已经连续下降一年。而与此情况共存的另外一个现象是,长安汽车销量却逆势增长,1-8月份,长安汽车累计销量为453836辆,比去年同期的316973辆增加了44.8个百分点,就8月来说,长安汽车销量为50636辆,同比去年的34966辆增长了44.8%,相比于整体乘用车市场8.5%的单月增速和10.7%的累计增速,长安汽车以超过40%的增长率,只身杀入今年国内乘用车企销量排行TOP10中,成为榜单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企。其中长安逸动的销量连续8个月成为紧凑车型中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

在自主品牌集体遭遇市场寒冬的情况下,长安汽车却逆市而上,除了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以外,出色的营销方式也是其决胜市场的有力武器。就拿自主品牌八连冠的长安逸动来说,近期举办的“逸动城市任务”,让终端的消费者直接感受到了逸动的品质魅力。

此次的长安“逸动城市任务”在去年“逸动安全体验营”品牌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活动将在青岛、石家庄、南京、深圳和重庆五个城市举行,整个活动分为静态展示和动态竞技两个部分。

在静态展示部分,通过逸动“叠中叠”让消费者充分领略了逸动的安全性能,“潘多拉”车身彩绘等互动活动,则让消费者和逸动来了一次情感上的“亲密接触”。

而在动态竞技部分,每一个普通人,只要报名参加活动,即可通过赛道试驾、微信答题以及“脑波控制力模拟驾驶”等一系列竞技环节,争夺分站赛的冠军名额。各分站的冠军产生之后,将在今年年底的黑河进行终极PK,争夺意大利之旅的资格。

通过一系列与终端消费者直接互动的品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更为深入的了解了长安逸动的产品品质,正是凭借着这种出色的营销模式,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全面低迷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绩。可以说,长安汽车的表现,一定程度上为我们对自主品牌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而如何俘获消费者的心,逸动选择拥抱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