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长安逸动体验营 石家庄冠军向南京下战书

长安逸动体验营 石家庄冠军向南京下战书

2014-09-29 09:4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9月25日,长安逸动“EADO City Action 逸动城市任务”在南京如期举行。这场在全国五个城市开展的竞技体验活动,以迅猛的势头在各个城市刮起了一股“逸动风潮”。随着活动的深入,城市之间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石家庄站的冠军已经向南京战队隔空喊话,下了战书——决赛赛场见高下!

此次南京站的“逸动城市任务”在南京河西建邺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延续了青岛站和石家庄站的热度,活动的静展区内人气爆棚。自逸动上市以来,超高的安全配置一直让逸动走在同类车型的前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逸动叠中叠的现场,南京市民更是通过亲自验证而深切感受到了长安逸动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同时,在“潘多拉”彩绘的现场,热情的南京市民在时尚的逸动车身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很多大人带着孩子一起体验,一家人其乐融融。

在“魅力竞技”比赛日,报名参加的车友在教练的指导下,畅快地体验着赛道漂移的快感,这其中将产生南京站的冠军选手,优胜者将代表南京赴黑河参加年度总决赛,与青岛、石家庄以及接下来的深圳和重庆的冠军选手一起,争夺前往魅力之都意大利的名额。

经历了各个分站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在黑河的总决赛场上,还有一场更为激烈的比拼在等待着他们。决赛还没开始,石家庄站的冠军已经向南京站发起挑战——决赛场上见高下。究竟谁能代表南京迎接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