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吉利豪情GX9到店实拍 7座SUV车型

兴安盟吉利豪情GX9到店实拍 7座SUV车型

2014-09-29 11: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田玲玲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据吉利官方消息,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即将上市,新车命名为“吉利豪情”。吉利豪情延续了帝豪GX9的整体设计,并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搭载2.4L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共五款车型,且后期还会推出配备1.8T发动机的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带给我们的惊喜!

第一眼看到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大。其他各方面的造型基本忠实于以前的帝豪EX8车展展示车,针对一些细节层面做出了调整。使用吉利把子品牌归一之后所采用的统一车标。

吉利豪情的设计正如其名,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充满力量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4*1884*1762mm,轴距为2804mm。在7座的设定下,尾部相对直立的线条,更加有肌肉感,显得很硬朗。使得整体曲线大气流畅,很霸气。轮胎采用的是佳通品牌,规格为235/60 R18。该车有墨玉黑、冰晶白、摩卡棕、琥珀金、松石青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