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全面保驾护航 新蒙迪欧奏响金秋出行乐章

全面保驾护航 新蒙迪欧奏响金秋出行乐章

2014-09-28 14:42:3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福特蒙迪欧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十一长假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自驾的方式出行旅游或回家探亲。尽管长途驾驶充满了乐趣,但这的确不是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因此路途的舒适性以及安全的驾乘体验成了众多消费者选车时考量的重要指标。

作为一款“科技•品位”座驾,福特新蒙迪欧以其丰富智能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其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并行保证更让消费者产生极大信赖与依赖,努力化解消费者在长途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路况难题,全方位为消费者出行保驾护航。

自驾出游,智能安全防患未然    对生活满怀激情与期待的城市精英们从不落单,新蒙迪欧一路相伴,在自驾游出行时,除去要努力穿梭在多如蚁聚的人流和车流中,还要快速应对复杂的路面情况,这个时候不仅需要城市精英们能够冷静处理突发问题,更是考验汽车安全配置是否周到的关键时刻。此时,新蒙迪欧的主动安全配置就要助各位城市精英一臂之力,智享无忧旅程。

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新蒙迪欧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如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可调节行车速度,以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与降低碰撞的严重程度;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调节车速的车辆巡航,从而排除了城市多变路况下因驾驶者“玩忽职守”而造成事故的可能性;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可防止驾驶者由于疲劳驾驶等因素引发的安全隐患;而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够根据驾驶状态和路况的不同,来调节输出在两边车轮的扭矩,在有效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平添驾驶乐趣。

新蒙迪欧所配备的紧急救援(EA)是福特在亚太市场提供的第一项连接服务,在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原本的娱乐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安全功能。当紧急救援功能处于开启状态且正常工作时,如果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导致安全气囊打开或油路中断的情况下,该功能被激活。长安福特是首家终身免费提供此覆盖全部中国大陆地区的紧急救援系统的厂家。此外,新蒙迪欧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能保障车辆始在较为平稳的行车状态,帮助驾驶者以更为轻松舒适的方式安全行车。科技安全配置护驾,铸就“无藉口”级的安全防护。

银川福特蒙迪欧

一路向前,五星品质快乐护航    刚刚以57分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桂冠的新蒙迪欧,也以其面面俱到的被动安全配置,全力为自驾出行的城市精英打造舒适、安心的尊享体验。

新蒙迪欧拥有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的高强度车身,激光焊接高强度吸能式车身、滚压成型工艺以及液压成型高强度工艺的运用、大量高强度材料的应用等被动安全装置实现从内到外无死角防卫。由于新蒙迪欧拥有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全车采用的先进高强度钢板约占49%,并配备超高强度滚压成型的前后防撞梁,不仅能有效提高车身前侧碰撞能量吸收,还能起到提高车身抗扭刚度、提高车身耐久性能、优化结构性能等作用,真正实现了五星防护,全方位保障保护车主的人身安全。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的设计相当于新蒙迪欧安全防护系统的第二道备用防线,对整车安全都大有裨益,给驾乘人员带来多一份的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后排气囊安全带,这也是在全球首次引入具有福特专利的带气囊的安全带,这一屡获殊荣的创新性技术将更好地保护后排乘客安全。此外,新蒙迪欧还全系标配了安全气囊及侧安全气帘,全车配备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前排左右侧安全气囊、前排及后座左右侧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筑就完美的安全屏障,五星品质为消费者快乐护航。

新蒙迪欧承福特品牌一直以来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搭载全面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打造安全出行新概念,不仅给行人和乘驾者带来更有力的安全保障,也激发都市精英们追求丰富新旅程的人生态度,在十一小长假中恣意潇洒,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宁夏福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福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951-7883156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