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彩虹跑北京奥体森林公园开跑 DS全程赞助

彩虹跑北京奥体森林公园开跑 DS全程赞助

2014-09-28 06:5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9月27日,2014年彩虹跑活动在北京、成都、昆明、西安、武汉、杭州、沈阳、南宁、无锡、长春全国10家城市同时开跑,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全程赞助本次彩虹跑活动,这也成为DS品牌在营销模式方面的又一创新之作。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长安PSA副总裁徐骏、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作为领跑者,与万名参与者共同体验了这场狂欢式的“跑步派对”。

彩虹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也是一次5公里的跑步派对,全程采取不计时的方式,跑者每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被抛洒上不同颜色。在终点舞台区则是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参与者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现场的每个人瞬间变成调色板一样的色彩缤纷。

在“金九银十”这一销售旺季即将到来的时刻,又逢DS首款A级豪华SUV DS 6于9月27日正式上市之际, DS品牌鼎力支持彩虹跑活动,与众多消费者分享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不仅是DS在跨界营销模式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同时对于提升DS 6这款全新车型的市场认知度,扩大市场宣传影响力,促进终端销售,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体现了DS品牌对于市场态势的全局掌控以及对市场动向的敏锐把握,对于DS未来进一步发力电商营销、打造全方位立体营销体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