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T时代人性科技不止是T动力 雪铁龙新C5

T时代人性科技不止是T动力 雪铁龙新C5

2014-09-29 09:18:22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如果把这个时代比作T动力时代,那么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便是这个时代一支华丽大气的进行曲。
如果把道路比作是五线谱,那么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即是这行五线谱上一串优雅动听的旋律。

非凡于表,激悦美学想象!

新C5大气尊贵进取的外观设计使整车从美学角度上达到了巅峰,2815mm的超长轴距,给您带来豁然开朗的驾驭感受,汲取法国高技派建筑美学精髓,以黄金比例打造尊贵外观,大气而不失动感,独特双曲面后风窗与双C式LED后尾灯,线条完美流畅,尽显法式优雅与尊贵。新C5采用全新雪铁龙家族式脸谱同时配备超大的电动车窗,转向一体式的自动折叠电动后视镜17寸的多型面动感轮毂,再加上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让你一路驰骋,众人目光聚焦于您的爱车!

非凡于内,感受简约奢华!

新C5简约奢华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舱的设计,进口法式双缝线小牛皮座椅,提供驼色与黑色两种内饰颜色的选择,钢琴烤漆的中控台,为您带来极致尊贵与奢华的感受!航空式彩色数字组合仪表让您充分体验到科技的前沿,领先同级加厚加宽的贵宾级后排座椅让您体验VIP 的感受。

新C5跻身T动力时代

动力总成方面,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除了配备2.0L以及2.3L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一台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1.6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由PSA集团和宝马汽车在2006年合作研发的发动机,同时也在宝马MINI车型上搭载。主要包括几大核心技术,燃油缸内直喷技术、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以及气门正时可变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6000rpm,其中发动机可在1400-4000rpm输出245Nm的扭矩;相比C4 L的1.6T发动机,在功率以及扭矩上都有小幅度提升。

全新外观,全新内饰,全新操控,全新科技,全新安全,五项不同的全新标准带给你感受非凡的驾驭体验!

长治市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治市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55-6080068
地址:长治市高新区太行北路158号(中天驾校北300米)
优惠促销 东风雪铁龙长治东方7周年辉煌盛典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