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观致3 CROSS谍照 更多外观内饰细节曝光

观致3 CROSS谍照 更多外观内饰细节曝光

2014-09-28 06:1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一组观致3 CROSS车型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为我们展示了这款车诸多细节上的设计。观致3 CROSS采用了类似于观致3五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的车身高度更高,这款车将会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据悉,观致3 CROSS将会在2015年正式推出。

观致3 CROSS采用了类似于观致3五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的车身高度更高。根据之前的谍照,新车还将使用一套CROSS风格的外观套件。新车车顶伪装下可能还掩盖了一套车顶行李架安装导轨。其他细节上,这款车装备了卤素大灯,使用了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后悬架为扭力梁结构,并且在车尾安装有倒车影像系统。

在内饰上,测试车并没有使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以及座椅边缘都采用了黑色皮革包裹,并且采用了白色缝线装饰。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装备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手刹也为传统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除了测试车使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会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