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C63 AMG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奔驰C63 AMG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25 10:0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昨天全新奔驰C63 AMG以及S性能版的部分官图偶然曝光后,今天其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轿车版和旅行版看,四款新车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同时,奔驰全新 "Edition 1" 也将亮相巴黎车展。

   

奔驰C63 AMG旅行版

奔驰C63 AMG车身性能套件包括了极运动的保险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裙、后扩散器,尾部配置了四运动排气孔,前脸格栅上的AMG标志突出了其身份。

全新C63 AMG标配了后机械锁式差速器,而C63 AMG S则搭载了电动差速器,其搭载的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在不同路况下自如调整悬挂硬度。C63 AMG搭载了一款18英寸铝合金轮毂,碳陶瓷制动系统以及运动轮胎;而C63 AMG S则搭载了一款更大尺寸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

车内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其真皮打造的运动座椅,扁平式方向盘以及不锈钢踏板;车内还配置了经典的AMG仪表盘,迎宾踏板增加了照明光源,车内铝合金装饰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同样,脚垫上的AMG标志再一次验证了其性能版身份。

全新奔驰C63 AMG S版

全新奔驰C63 AMG四款新车均搭载一款全新研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经调校,C63 AMG最大动力输出476马力(5500-6250rpm),最大峰值扭矩650牛米;C63 AMG S最大动力输出5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

性能表现方面,C63 AMG轿车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1秒,旅行版慢0.1秒;C63 AMG S轿车版4秒破百,而旅行版4.1秒破百;四款新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则是一款7速AMG SPEEDSHIFT MCT运动变速箱,相比老款,尤其是在手动和Sport+运动模式下其反应更快,而方向盘上的铝合金换挡拨片的反应速度也更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