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打造宁夏购车第一站 汽车公园将启幕

打造宁夏购车第一站 汽车公园将启幕

2014-09-24 16:02:0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汽车公园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根据宁夏汽车服务业商会近期的一项宁夏汽车消费抽样调查显示,宁夏人从准备买车到实现买车的时间周期短则1-2个月,长则半年甚至是一年,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宁夏汽车4S店过于分散,消费者看车不方便、选车周期较长, 而这一难题将会随着宁夏汽车公园的出现有所改变。

9月23日,中国穆斯林商贸城与宁夏汽车服务业商会联合发布消息,为方便宁夏消费者看车、试车、选车、购车,一站式完成多个品牌的汽车对比与试驾选购以及办理买车的相关手续,实现真正的一站式购车、一条龙式购车服务,中国穆斯林商贸城将与宁夏汽车服务业商会共同打造“宁夏购车第一站“------中国穆斯林商贸城宁夏汽车公园。据悉,宁夏汽车公园将于今年10月17日-19日伴随着”金秋百姓购车季钜惠车展“和首次“汽车夜市”“汽车嘉年华”等相关活动同期盛装启幕,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车展钜惠的盛宴和汽车嘉年华的家庭休闲活动。

据介绍,中国穆斯林商贸城现已成为汇聚麦德龙超市、趣立方职业体验科技馆、冰河世纪真冰滑冰场、宁夏结婚中心、首府娱乐广场等众多汇聚人气的核心品牌商业综合体,而宁夏汽车公园位于中国穆斯林国际商贸城一层,目前正在以其扼守丽景北街也就是银川汽车行业“新华街”咽喉之地的地理位置、综合的汽车购物环境、独一无二的汽车文化展示以及全方位的配套服务设施等众多综合优势着力打造“宁夏人购车第一站”购车理念

银川汽车公园

汽车展会常态化,汽车文化休闲化,开启宁夏“永不落幕的车展”

宁夏汽车公园整体设计规划中包含5万㎡的多品牌汽车综合展厅,可同时容纳上百个汽车品牌进行展示销售;500米长的汽车装饰精品一条街可容纳数百家汽车装饰用品及户外用品精品店的展示; 500米长汽车文化长廊,可以全面展示各汽车品牌百年来的发展历史和品牌文化,汇聚各类汽车文化娱乐与休闲,未来将不仅是大人们的主题休闲广场,更是孩子们的汽车游乐园,也必将成为宁夏地区的汽车文化科普基地; 30米步宽汽车生活大道将集合各种美食、酒吧、茶吧及各类汽车主题体验店,为看车一族和休闲一族提供配套服务;1000㎡一站式购车服务大厅,将为购车用户现场提供汽车保险、汽车贷款、汽车购置税缴纳、汽车上牌等购车一条龙服务,为消费者省却购车手续办理的诸多麻烦。此外,宁夏汽车公园还拥有具有240㎡双银幕的5万㎡露天汽车电影院以及宁夏首家专业试乘试驾中心和具有独特旋转舞台的新车上市发布大厅,可以说,宁夏汽车公园将名副其实的成为宁夏集汽车销售、汽车服务和汽车体验、汽车文化相结合的一站式汽车商业综合服务平台。

自10月17日第五届金秋百姓购车季钜惠车展开始,宁夏汽车公园将携手宁夏众多4S店汽车品牌共同开启宁夏全年“永不落幕的车展”,365天实现多品牌、可对比、可试驾、休闲购车一体化。同时也将同期启动汽车电影院的免费观影和晚上6点至晚上10点的汽车夜市活动,为白天没时间看车选车的消费者提供方便,更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打造舒心的高端购车环境和了解汽车文化的最佳休闲场所。

目前,宁夏汽车公园项目已全面启动各版块招商工作,其中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奔腾和银川大世界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红旗已率先签约即将入驻汽车公园。相信伴随着宁夏汽车公园一站式购车的出现,宁夏人买车从此可以不再东奔西走,而宁夏汽车公园也将以其独特的魅力逐步影响宁夏乃至周边地区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并成为宁夏汽车文化的领航者。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