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汽车40拓疆版正式上市 售17.68万元

北京汽车40拓疆版正式上市 售17.68万元

2014-09-22 10:3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北汽40汽车一直是我们所称道的经典的越野车型,近日,北京40拓疆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17.68万元。做为一款国产的越野车,要想在合资车型中占据优势那它的配置自然是要优中取优,此款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导航、倒车影像、前轴离合器和伊顿式后桥机械自动差速锁等现代车型中流行的配置。

北汽40 拓疆版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北汽40 拓疆版 17.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40拓疆版外观轮廓没有变化,车身长宽高尺寸仍为4350*1843*1837mm,轴距2450mm。相比手动穿越版,拓疆版在前脸经典的五孔格栅、门外拉手及加油口盖都进行了镀铬处理,采用20寸喷黑轮圈搭配245/50 R20轮胎,增加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双排气管等设计。

北京40拓疆版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并没有变化,但配置上有所升级,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扶手及换挡手柄。该车还加装了6.5寸多媒体中控屏,并带有GPS导航及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40拓疆版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17牛·米,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该车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带有前轴离合器和伊顿式后桥机械自动差速锁。(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