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3.0双涡轮引擎领衔 长城汽车第4届科技节

3.0双涡轮引擎领衔 长城汽车第4届科技节

2014-09-22 06:4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9月19日,为期17天的长城汽车第4届科技节在哈弗徐水工业园区正式开幕。本届科技节以“科技•长城”为主题,共展示了包括5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内的200余件科研成果。

此次有5款最新发动机在动·科技展区亮相,从汽油到柴油,从1.0L到3.0L,从涡轮增压到两级增压,动力总成可谓全面开花,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最为强大的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充分展示了长城汽车在核心动力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

    在新能源方面,长城的目标是打造“以我为主”的整车研发能力,保证产品开发与市场进度一致,确定了混合动力48V-BSG、 P2以及eAD三大技术平台。本次展出包含国家“863项目”长城C20REV车型、混合动力底盘、整车控制器、48V BSG电池包等一系列新能源展品。

    整车展区当中涵盖了市场在售的车型和即将上市的新车,涉及SUV、轿车、皮卡、新能源汽车等系列。其中,下一步上市的新车:哈弗H1、全新旗舰SUV哈弗H9,以及更加运动化的COUPE C均在参展之列。

 总结:经过简单的参观后,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长城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它是有多么努力,在各个方面长城都做到了他们所立下的口号“每天进步一点点”。在未来,全新开发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的组合显然是长城未来发展的一张王牌。也将会把长城带入更高一级别的市场竞争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