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讴歌TL特价优惠10万元 有少量现车

重庆讴歌TL特价优惠10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9-18 11:2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讴歌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9月18日-2014年09月22日,讴歌TL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 自动标准版2012款 49.8 39.80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TL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g

讴歌  3.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

讴歌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坐进新款TL的内饰,你可以找到一种熟悉的感觉,黑色的面板、银色的装饰条、分割左右座位的中控台,和上代TL相比出奇大的神似。其中银色的装饰组件显得非常提神,不但提高了内饰整体的质感以及豪华程度,而且也充分体现了运动风格。

讴歌  3.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TL采用3.5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35.0kgm)扭矩。与前一代3.2升的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

编辑点评:讴歌TL车型系列自1995年问世以来,便以其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重庆地区讴歌TL车型购车可优惠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