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年内上市 吉利改款帝豪EC8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吉利改款帝豪EC8谍照曝光

2014-09-17 14:3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改款帝豪EC8的谍照,新车主要在车头雾灯区域相较老款车型有一定变化,配有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改款EC8的前脸造型整体与现款车型类似,主要改动部分在雾灯区域;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

结合之前曝光过的谍照来看,改款吉利帝豪EC8可能会同时提供网状和镀铬横条两种款式的中网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设计也做了微调,保险杠加入了红色的反光板;采用动感的双边单出镀铬尾排;同时,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标识,尾标上也出现了“GEELY”和“EMGRAND8”字样。

内饰部分,改款车型除了采用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外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其他变化。

吉利汽车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3款吉利EC8

在动力总成的匹配上,改款吉利EC8预计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8N·m;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0N·m。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