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变化 配置升级 2015款长城C30首曝光

外观变化 配置升级 2015款长城C30首曝光

2014-09-17 11:0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长城汽车新款C30的配置信息及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对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增加了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测系统和定速巡航等配置。预售价7万元左右。

新款长城C30的中网下沿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配合左右贯通的下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大气豪华之感;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面积更大,与其下方的雾灯融为一体;整体来看,新款C30的前脸相比老款给人感觉更扁而宽,沉稳了不少。

头灯的配备上,可以看到新款C30采用了透镜设计,但光源是氙气还是卤素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就其售价区间来看,即使配备卤素光源也是合情合理的;透镜的周围还带有蓝色装饰条,装饰条可否发光尚无法肯定。

2015款C30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光带设计,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饰条变得更为宽大,与此同时为了与之呼应新款C30在后保险杠下部也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车位整体延续了车头给人的感觉,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稳重豪华。

轮辋方面,2015款C30配备了两种不同尺寸和样式的铝合金轮辋,其中中低配车型搭配15英寸轮辋,而高配车型的轮辋尺寸则升级到了16英寸。

如果说外观上的变化算是小打小闹,那么在内饰部分,新款C30可以说是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分割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条;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实用性较强;中控显示屏被移到了中控台顶部,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空调出风口位于多媒体控制区两侧;而空调系统的控制区域也做了一定程度上的优化。

2015款长城C30采用了双环式仪表,水温表和油量表位于仪表板底部,行车电脑显示屏位于两个圆形仪表的中间,显示信息比较丰富且界面为全中文,上手比较简单。

2015款C30的车门饰板采用软性皮质包裹,手感和档次感都不错;门槛位置带有迎宾踏板,美观的同时还能防止车漆被划伤。

中央扶手可滑动调节前后位置,适应不同驾驶者的使用习惯。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新款C30在配饰水平上也有了大幅提升:全系标配的电子稳定程序和车载蓝牙电话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安全性,此外,新车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而实用的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车载导航、带AUX接口的多媒体系统、内饰氛围灯都出现在新款C30上。

长城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5款C30在动力总成上与老款一致,采用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