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吉星新C上市发布会倒计时3天

济宁吉星新C上市发布会倒计时3天

2014-09-16 14: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l林敏   编辑:王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活动名称:奔驰全新C级车上市发布会​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下午15:00-17:30​

活动地点:济宁吉星奔驰展厅​9月19日,颠覆你的眼球,9月19日,一切即将改变!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里重要的成员,全新长轴距C级车自诞生以来就受到多方的关注。它不仅是设计领域名符其实的“偶像派”,更是技术领域当仁不让的“实力派”,将内在的强大与外在的美观结合得滴

水不漏。

​​自面世以来,每一代C级车都致力于突破与创新,成为行业典范,全新长轴距C级车也不例外。它不光有着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外观,还在多项技术上领先于同级车,刷新了行业标杆。​技术在时代的发展中前行。全曲线设计的新C级车全系最低可至0.24的超低风阻,实现了“更小的油耗,更强的动力表现”,显著降低了高速行驶所带来的噪音,再次刷新行业标杆。难得的是,这一切,是在保留了奔驰传统设计与独特造型的前提下完成的,节能减排的同时不失尊贵。

​​​

梅赛德斯-奔驰对汽车的关注绝不止于提供“高能低耗”的驾驶体验,在安全配置方面,品牌同样倾注了近乎极致的关注。历代C级车的安全技术总是走在时代的前端,早在1982年,第一代C级车就已安装了刚发明不久的安全气囊;第二代自1997年起便可选配仅装备在少数高端豪华车型的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安全气囊和车窗安全气囊等在第三代得到应用;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更是在第四代被列为标配。借鉴前辈的优秀经验,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安全技术创新上可谓驾轻就熟。除了注意力辅助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EPS电子稳定系统等已在前代车型表现出不凡实力的技术外,全新长轴距C级车更配备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加强版、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在同级别车中鲜少用到的安全技术。

​​

以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为例,拥有类似功能的车型不少,但全新C级车上采用的自动泊车辅助是目前最智能的一套系统。不管是横向或纵向车位停车、自动控制方向盘和刹车,还是自动驶出停车位,驾驶员只需要进行换挡操作,剩下的就由车辆自动完成。如此人性化的智能体验,不得不令人惊叹科技的出色和新C级车所带来的高端享受。这些过去只在S级车上应用的技术,如今也被纳入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安全配置之列,其自信与实力可见一斑。​

如果说卓越的动力与安全技术可以彰显设计师的深厚功力,那么以人为本的灯光设计则最能体现“雅驭适达”的品牌精髓。全新C级车标配的LED智能灯光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当属独一无二,节约能耗的同时,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夜间行车视线。车头大灯能够随着周围光线、转向角度、车速的变化,改变照射范围和角度、强度,尾灯则通过光线传感器适时降低亮度,以免亮度过高导致后车驾驶员感到不适。车内灯饰上,LED氛围灯可调节蓝色、白色、琥珀色,中控台下的氛围灯更显唯美,优雅的灯光配合中控台的流线,制造出悬浮的感觉。

​​

梅赛德斯-奔驰为驾驶者提供的舒适体验不仅来自于车的本身,还有强大的后台支持。全新长轴距C级车通过智能互联系统实现这个便捷的功能,从信息查找、车辆控制,到SOS键紧急呼叫、车载应用,一应俱全。科技,就是为了让生活更精彩。​​

创新只是手段,C级车不断刷新行业标杆,成就行业典范,实际上是为了不断超越自我,践行梅赛德斯-奔驰70年代设计总监布鲁诺·萨库“A Mercedes-Benz mustalways look like a Mercedes-Benz .”的豪言壮语。

​9月19日,济宁吉星奔驰带你见证全新长轴距新C,还在等什么,快到济宁吉星奔驰看看吧,既有精彩节目又有神秘大奖!

​更多详情请到店咨询​销售热线:0537-5175111​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车管所对面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