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蜕变的力量 全新一代科鲁兹开启无限潜能

蜕变的力量 全新一代科鲁兹开启无限潜能

2014-09-16 14:10:4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梦想需要前行的勇气,更需要蜕变的力量,正如全新科鲁兹一样,作为雪佛兰年轻创.造的又一次全新出发,这款车型高达99%的整车部件都是全新设计、研发的,它的完美蜕变惊艳四座。历经五年的传承和革新,这款别具“车格”的紧凑型中级车,用其出色的品质设计、超乎同级的操控乐趣、高端的智能科技,呈现出 “动感、高效、精致、创新”的华丽形象,很好地诠释了“用创新科技实现汽车生活乐趣的无限可能”的理念。为梦想出发,跟随全新科鲁兹的蜕变力量,遇见无限潜能的自己。

全新设计 不遗余力

华丽蜕变的全新一代科鲁兹在造型设计上追求动感、创新、精致、高效四者的全新结合。前脸设计沿袭雪佛兰经典家族脸谱,并将双格栅拉开上下比例,视觉效果更显动感和灵性。经典的双元素尾灯和“飞翼式双座舱”也不失传承和革新的印记。Fastback(快背)设计的车顶搭配下倾的车头,风阻系数可达0.28,很好地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更显绝佳经济燃油优势。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全新一代科鲁兹拥有同级最佳品质内饰。在材质上选用优雅的钢琴烤漆、大面积真皮包裹、并配以精致的双缝线工艺,年轻时尚又不失质感。色调上运用马鞍棕配色方案,搭配超大8寸真彩多点触控电容屏、LED空调旋钮、冰蓝氛围灯,科技氛围强又不失档次感。

除此之外,秉承轻装远行的理念,全新科鲁兹在保证全球五星安全标准的前提下,在发动机、底盘和内饰等部位采用先进高强度钢和轻量化材料,使得整车重量比上一代降低10%,轻达100公斤以上,很好地改善了油耗。

超凡驾控 乐趣无穷

一款车的“车格”魅力尽在驾控体验。拥有两套全新动力系统组合——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全新一代科鲁兹有着同级最强的动力性能和同级最低油耗。与此同时,全新提升的控制系统、制动系统和整车底盘控制系统完美匹配,给驾驶者带来更敏捷、扎实以及稳定的操控,互动感强。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秉承“Fun to Drive”的设计理念蜕变而生的全新一代科鲁兹饱含科技智慧,用超凡驾控换您驾趣无穷。

真实科技 MyLink雄起

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同级市场最强硬件搭配最强软件, 多方位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时尚的追逐,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作为一款针对城市菁英“私人定制”的时尚用车,全新科鲁兹针对性强,相比市场上同类车型,更能满足年轻化群体的用车需求。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超大8寸真彩多点触控电容屏,高达1024×600 PC级分辨率,画质感强。支持手机与汽车双向互联的个性化车载APP,让你在车内也能与世界的任何角落保持互联,玩转“车上给车用,车下给人用”的智能化车载娱乐。MyLink雄起的科技时代,全新一代科鲁兹伴你E路互动。

华丽蜕变是传承和革新的合体,正如全新科鲁兹所诠释的——“出发  遇见新的自己”,出发,既是为了前方的梦想,更是为了遇见无限潜能的自己。梦想行者,全新一代科鲁兹陪你一路感受蜕变的力量。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