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变局之下 哪种SUV不与市场“后会无期”

变局之下 哪种SUV不与市场“后会无期”

2014-09-15 14:28:1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奔腾X8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基于大需求和高增长的刺激,SUV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已是不争的事实。随着7、8月份马自达CX-7、2015款柯兰多长城哈弗H2、潍柴英致G3……等诸多SUV新车型的竞相上市,这一领域的争夺也更加炙热。

与新科选手加入相对的,却是市场大盘有限、对手互相追赶、销售争夺升温……在众多不确定因素导演的“变局”之下,什么样的SUV才能突出重围、斩获市场?

消费者、车企共有期望:提供更多元的体验价值    在“什么样的SUV才能突出重围、斩获市场”这个设问上,从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和车企的设计理念不难看出一些端倪。

就消费者而言,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购车观念也越来越理性化,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换言之,能征服消费者的SUV不仅要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更要具备个性化与人性化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价值感。而车企,也在SUV“SportsUtilityVehicle”即“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定位下不断丰富其内涵:比如燃油经济、配置高档、操控便捷、驾乘舒适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体验价值。

由此,我们再来梳理SUV的门类,就会清晰的发现、城市型SUV正好契合了如今消费者和车企对SUV共有的期望——提供更多元的体验价值。

首先,从车型设计来看,城市型SUV既具有越野车的外形,又兼有轿车的底盘;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城市型SUV融合了轿车、旅行车、MPV等车型的特点,既能代步,又能满足其他扩展生活的需求;既具有良好的操纵性,又兼顾驾车的舒适性……

银川奔腾X80

事实上,城市型SUV身上所具备的亮点远比以上的总结要多。且不说自出道就“领尽风骚”的东风本田CR-V大众途观,单说从去年上市至今、短短一年多就创下月均销量近7000辆佳绩的奔腾X80,便是城市型SUV契合消费者需求的有力证明。 

奔腾X80顺势而生:造消费者想要的SUV    作为一汽轿车旗下首款SUV,奔腾X80从外观到内核都迎来了一汽集团集大成的造就。直观的来看,奔腾X80采用主流倾斜下压式后部设计,使钣金框架与侧窗及后窗相接的边缘形成经典的“X”造型,让X80整体外观凸显时尚、大气。

除了奠定风格的主流设计,奔腾X80在细节上也倾注了不少心血。比如整体轮廓为盾形、以亮色边框与饰条搭配黑色网格、极具奔驰GLK风格的进气格栅;比如被业界盛赞为“点亮个性的惊艳之笔”——尾部错落有致的灯组和层次分明的线条,以及竖立两侧造型独特的后雾灯;比如充满运动气息的五幅轮毂……从外观开始的创想裂变,奔腾X80第一眼就传递出它的与众不同。

在拥有靓丽外观的同时,奔腾X80还给予了消费者一个“满足人们一切幻想”的内部世界。就内饰而言,奔腾X80整体设计比较成熟、简洁。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相呼应,中空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整体设计协调,具有不俗视觉效果,软质材料的大量运用与精致的做工也增添了其质感。

银川奔腾X80

当然,奔腾X80最让人着迷的“内部”、还是它空间运用的实用性:驾驶位、副驾驶位分别具有八向、四向电动调节功能,操作方便,保证不同身形驾乘人员均能调节至最佳坐姿,且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在同类SUV中占有明显优势,极大保证了驾乘者的舒适。此外,整车还有20个储物格,极其方便实用。

与此同时,奔腾X80不惜血本用一汽集团诸多领先科技武装起来的高品质,也是它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又一因素。比如,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独立悬架。比如,通过多轮试制定型、台架、强振等检测方式,以及海南试验场2万公里全坏路况严苛验证的整车性能。比如达到C-NCAP碰撞5星水平的高强度车身……

再辅以绝大部分操作都可在其界面上完成的MMI人机交互系统、虚拟六碟高保真音响、 PEPS系统、以及十分人性的前大灯延时功能和自动熄灭的智慧型全车灯光系统等等……奔腾X80完全做到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体验价值”,是价格区间里值得优选的一款车型。

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951-898960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大世界汽车市场内10号营业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