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丰田凯美瑞车主段先生专访

大理丰田凯美瑞车主段先生专访

2014-09-12 15:2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丰凯美瑞车主段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段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刚成家立业,打算买辆车,算是送给自己和他老婆的结婚礼物。

网上车市:段先生您的选车经历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段先生:那时对什么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车完全不懂,甚至连各种车标都不认识。看到身边开丰田的人多,于是就关注了卡罗拉论坛、凯美瑞、和东风田CRV。(因个人喜欢户外活动,SUV也是重点考虑车型),根据自已经济条件,潜意识里也给自已悄悄定下了选车顺序:卡罗拉、凯美瑞、东本CRV。由于价格问题,我选择了凯美瑞。

网上车市:您觉得凯美瑞怎么样?

段先生:外观稳重、大气,宜商宜家。特别是黑色,虽然不耐脏,但更能彰显一种大气优雅的气场和沉稳内敛的个性。内饰的话精致、用料厚道、空间超大。个人特别钟爱桃木内饰和米色皮质座椅,特别对那个超大的后备箱十分满意,长途旅行装载行李轻轻松松。

网上车市:那么您觉得凯美瑞有什么不足之处吗?

段先生:就是车漆单薄,随便一个小树枝之类都能划一道伤痕,目前停放楼下小区两个月被一些小孩或无聊的“爱国人士”划了几道伤痕。虽无伤大雅但极度影响心情。

编辑总结:也许你还在纠结于凯美瑞的“筷子悬挂”;也许你还在仰慕于德系双雄的黄金动力组合;也许你还在苦恼于日系车的安全系数,但我想说,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安全掌控在自已手中,购车与政治无关。适合自已的就是最好的,凯美瑞,你值得拥有!

大理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7332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滇源路与风盛路交叉路口(火车站往凤仪方向第三个红绿灯口)
优惠促销 YARiS L 致炫现在订购获赠5000元装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