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爱丽舍WTCC纪念版上市 售9.06万起

全新爱丽舍WTCC纪念版上市 售9.06万起

2014-09-12 14:3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全新爱丽舍WTCC纪念版车型,该车型价格为9.06万-12.56万元,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通过精心的设计,使全新爱丽舍外观、内饰具有了更加运动的风格。

全新爱丽舍WTCC纪念版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9.06
1.6L 手动舒适型 9.96
1.6L 自动时尚型 10.06
1.6L 自动舒适型 10.96
1.6L 自动豪华型 12.5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爱丽舍WTCC纪念版车型外观融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单从色彩来看,主要以白色、红色、黑色三色为主,这三种颜色也是很多性能车喜爱使用的颜色。黑色主要是车身加入了黑色包围,让车身视觉上更加低矮运动。而红色饰条等等元素的加入而让单调的车身有了跳跃感。

全新爱丽舍WTCC车型仍采用了与普通全新爱丽舍相同的EC5 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