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传祺GS5S最新谍照

有望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传祺GS5S最新谍照

2014-09-12 10:2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期,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S5S的最新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分别为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同时在外观上也有所区别,新车将搭载自主研发1.6T引擎。与GA3S·视界类似,新车有可能会命名为GS5S·速博,预计将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

此次曝光的广汽传祺GS5S的前脸被伪装成了GS5的样式,但从车尾部分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它其实就是新的GS5S。其中,黑色车型为低配版,银色被伪装覆盖的为高配版,与我们之前曝光的绿色GS5S相同。

从车尾看两款车型有所不同。高配版采用了双侧双排气的设计,并在排气口处加装了银色的镀铬装饰,当然有车右侧的排气口仅起到对称装饰作用,而低配版车型没有。(图中的试装车由于处理测试阶段,所以左侧的真排气口处没有安装镀铬装饰。)此外,高配版车型的后保险杠处还安装了银色防护板。

动力方面,GS5S将会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而传动部分,新车有望装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