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恒龙路虎神行者2代车主访谈

金华恒龙路虎神行者2代车主访谈

2014-09-11 10:1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路虎神行者2代,纯正路虎血统,勇敢与自信并存,低调与洗练共荣,以内在力量唤醒每一位拥有者内心的巨人,以沉着冷静的能力,给予他们无以伦比的信心。

 车主称谓:陈女士

  年 龄:保密

  职 业:个体经营户

  个人爱好:瑜伽、运动、自驾游

  座 驾:路虎神行者2

陈女士,喜欢自驾游,喜欢运动。初见陈女士,从她的穿着、谈吐就能看出他是一个充满活力,享受生活的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她曾开着她的爱车跑遍了半个中国,在选车上,她理性睿智,在对待工作和生活上,她同样界限分明,对于生活的执着追求让采访她的人都为之钦佩。

小编:能说说您的购车经历吗?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神行者2代?

陈女士:在选购这款车之前,我曾在不同品牌车款间犹豫。有一天跟朋友吃饭,说着想开车去西藏旅游,然后大家就说开什么车去,就开始了各款车的讨论,说着说着就说到了路虎,说这款车越野性能好,空间也不错,开去西藏旅游再合适不过了。我当时有点心动,回家就上网了解了一下,觉得不错,打电话到4S店咨询了,电话里简单了解后,销售顾问就邀请我到展厅看车试驾,过了几天我就和朋友一起过来看车,试驾后各方面都不错就订下了。

小编:选择这款车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陈女士:一部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喜好。这辆车大部分是用来外出旅行的,因为我喜欢自驾游...

小编:相信您在朋友圈子中也颇具影响力,朋友们是如何评价您的爱车的?

陈女士:也许和经常自驾旅游有关,会在外面认识了很多各地的旅友,每次出行大家开着不同品牌的车汇集到一起的时候,偶尔大家会换着车开,所以大家对车还是都满了解的。大家对我的这款路虎车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综合评价都很棒。

小编:对于很多人而言,车是自己的亲密伙伴;那对您而言,车的意义是什么呢?您和路虎有怎样的故事呢?

陈女士:我认为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车主个人性格、内心思想的一种展现,对汽车品牌和车型的选择,一定程度上表达了车主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对我个人而言,坐在路虎驾驶位上,手握方向盘时的安全感和信任感,是其他品牌汽车无法比拟的。

小编:路虎神行者2代给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点?

陈女士:虽然说路虎·神行者2是路虎家族的入门成员,但高速的稳定性和雨雪天气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即便是前几天的大雨,神行者2代的抓地力也很好,在涉水、越野等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优秀。我很乐意用它跑长途,开起来很舒适,时速120公里遇到大风也不会感觉不稳。

小编:您觉得我们公司售后服务还满意吗?

陈女士:首保的时候服务顾问接待都很周到,现在车况也很好,我正在准备下一次的自驾旅行。

小编:非常感谢陈女士能抽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恭喜您成为我们尊贵的路虎车主,同时祝您旅行快乐,在旅途中一路畅通。

金华恒龙背景介绍

 金华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是金华地区最新开业的授权经销商,是金华市区唯一一家经营捷豹和路虎两大知名奢华品牌的公司,经营并为车主提供捷豹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金华恒龙为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欧龙集团是一家全国无区域性汽车贸易集团。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美容装潢、保险代理等一体的专业化汽车及汽车延伸服务企业。 欧龙集团不仅注意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更是提倡创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我们所打造的销售服务团队都是经过捷豹路虎官方培训并认证考核的专业人员,以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日常针对已售车主,日常定期开展免费检测活动,用车课堂等用车方面的服务,同时针对各客户群的爱好需求邀请专业人员进行金融理财,珠宝美酒品鉴会、四季生活保养讲座、 捷豹车型的极致驾控、路虎车型的深度越野体验等。捷豹路虎作为最奢华的汽车,我们不仅仅在用车上,同时在吃喝住行及事业上为客户提供最奢华的服务,不断为广大车友提供奢华体验和驾乘乐趣。

金华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西九路

贵宾专线:0579-83901888

服务专线:0579-83901666

客服专线:0579-83901999

金华恒龙微博: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

金华恒龙公众微信号:JHHLJBLH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金华恒龙4S店  
金华恒龙4S店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0579-83901888
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西九路东展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