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2015款迈腾上市 售19.98-29.98万元

大众2015款迈腾上市 售19.98-29.98万元

2014-09-09 15:4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5款大众迈腾正式上市发售,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98-29.98万元,除了顶配车型售价有所调整以外(顶配比老款贵7千元),其它配置车型售价均保持不变。车型方面,新车共有9款,相比现款少了3.0L排量车型。

2015款迈腾正式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舒适型 19.98
1.4TSI豪华型 21.28
1.8TSI舒适型 20.98
1.8TSI领先型 21.98
1.8TSI豪华型 23.28
1.8TSI尊贵型 25.28
2.0TSI豪华型 24.78
2.0TSI尊贵型 26.78
2.0TSI旗舰型 2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比现款前脸有所变化,整体更加豪华大气。据悉,2015款迈腾将新增一款橡木棕车身涂装颜色以供选择。同时前后车标采用高亮黑处理。另外,现款车型至尊型配备的17寸五辐轮圈将装备在新款速腾配置相对较低的尊贵型上,2.0T旗舰型将采用全新样式的17寸轮圈。

内饰方面,2015款迈腾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同时,米色内饰将被取消,而黑色真皮内装也将由黑色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新款迈腾尊贵型将增加镀铬踏板,出风口同样辅以镀铬装饰,质感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2015款迈腾1.8TSI领先型新增定速巡航和双区自动空调两项配置,尊贵型、旗舰型新增全新MKE疲劳提醒系统。另外,2.0TSI旗舰型还配有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遥控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数字电视功能等配置。(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