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惠享中秋众谢师恩 衢州中通大众感恩钜惠

惠享中秋众谢师恩 衢州中通大众感恩钜惠

2014-09-05 16:4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是古人对中秋佳节最诚挚的祝福。双节同庆,尊师重教,在这人月团圆之际,上海大众衢州中通与您一起赏月庆中秋。9月6-8日,店内将举行“惠享中秋 众谢师恩”大型回馈活动。购车尊享全市最低价,还有意外惊喜相送,还在等什么,上海大众衢州中通恭候您的光临!

活动主题惠享中秋 众谢师恩

活动时间:9月6-8日

活动地点:上海大众衢州中通4S店

总结随着秋天的脚步,轻轻送走了炎热的暑气,一丝清凉慢慢酝酿着收获的金黄,桃李成熟的季节怎能不感恩,月桂飘香的时光怎能不慰怀,值此双节来临之际,衢州中通特推出双节特惠购车活动,更多实惠,更多关怀,更多豪礼!让来电来店顾客感受到有如九月暖秋般的舒适与惬意,来共同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