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宝马X4进店实拍 高性能全能轿跑

呼伦贝尔宝马X4进店实拍 高性能全能轿跑

2014-09-04 15: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目前,呼伦贝尔威宝宝马4S店内创新BMW X4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从外观来看,X4被称之为小X6不是没有原因。除了尺寸方面的大小,它的外观借鉴了不少X6的设计理念。前脸的造型配合上犀利的前大灯,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Coupe的设计以及流畅的线条体现了它内在的独特魅力,而装配了运动套件后的它,或许只有张扬这个词才能够形容。

宝马X4的车身长度为4671mm,车身宽度为1881mm,高度为1624mm,轴距为2810mm,相比之下,宝马X3的车身长度较短,车身高度偏高,但车身宽度则完全相同。X4具备了长轴距、短前悬、减短的发动机罩以及后部的座舱等典型的宝马特点,令其毋庸置疑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最动感的车型。车身侧面的设计元素充分勾勒出光与暗的交织,令车辆蓄势待发的动态感呼之欲出。近处观察还是很容易辨别出X4的具体车型。

尾部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其“老大哥”X6,宽厚短小的造型增加了全车的厚重感。分段式的尾灯设计与X6如出一辙,这也有别于X3的设计。宝马X4配备的19英寸轮圈很符合它的气质,前245mm、后275mm的胎宽也很符合这款X4xDrive35i的调性。米其林Primacy3是一款主供北美市场的轮胎,这是一款综合静音、舒适、操控于一体的轮胎。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