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开启百搭幸福生活 全新哈弗H2耀然上市

开启百搭幸福生活 全新哈弗H2耀然上市

2014-08-30 17:36:4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时下,“百搭”已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被越来越多的人钟情,崇尚随性、随意的特性使“百搭”生活方式不止体现在娱乐、穿衣,甚至车生活领域。国内首款“百搭定制”车型——哈弗H2顺势而生,深入探索用户需求,满足不同个体的个性及偏好,真正实现用“百搭”的选择方案来“百搭”丰富的客户需求。

哈弗H2是国内首款采用百搭设计的车型,上下分色的车身配色,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主选择。

哈弗H2前脸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红色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前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款设计,菱形进气口下方突出的两个棱角犹如两颗獠牙,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及侵略性。侧面线条过渡流畅,并且采用双色搭配,这种配色在国内SUV中非常罕见。尾部遵循简洁美,没有花俏的装饰,一排大红“HAVAL”字样引人注目。

哈弗H2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比哈弗其他车型更时尚。哈弗H2比以往车型更注重内部材料的搭配,车内增加了大量的金属质感装饰以及高光的木质装饰,在视觉效果上高档了不少。新的仪表板很炫,中间使用彩色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上换上了HAVAL的新标志;中控台上有一个大尺寸显示屏,支持GPS导航功能。整体内饰设计相对年轻,根据官方信息,该车在车身和内饰的二十余处位置提供多种颜色组合。

车身采用双色设计,A柱、车顶和外后视镜为白色。轮毂采用涡扇造型,前后均采用235/55 R18轮胎。哈弗H2采用四轮盘刹、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以及BA紧急制动助力装置系统等。此外,哈弗H2还配备了主驾驶电加热座椅、天窗、DVD、GPS导航、蓝牙控制等。

哈弗H2长宽高分别为4335/1814/1695mm,轴距2560mm。动力方面,目前有1.5T GW4G15的1.5升全铝发动机,后期预计有1.3T发动机上市。有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长治市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治市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55-6012403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西外环路二贤庄南10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