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专为中国定制自由侠青蜂版成都车展实拍

专为中国定制自由侠青蜂版成都车展实拍

2014-08-30 00:00:5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徐捷   编辑:赵雪石   

2014成都车展探馆:本次Jeep带来了四款限量版车型,分别为自由光圣境版、自由光都会版、牧马人阿波罗神版、自由侠青蜂版,此前这四款车已在北京车展时与大家见过面,此次再等Jeep展台的主要位置。其中自由侠青蜂版为中国定制,车身多处增加了古铜色装饰,以展现其独特限定的身份。

自由侠青蜂版则采用了镀紫铜色涂装,新车的进气格栅边框、雾灯框、行李架以及轮圈均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古铜色装饰。内饰采用土豪金搭配黑色内饰,在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旋钮都加入了金色面板以展示性格。

自由侠在海外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进入:购车最低价 9月13-14日与您相约哈西万达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