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正通祺宝14BMW感受完美体验日车主专访

正通祺宝14BMW感受完美体验日车主专访

2014-08-29 15:0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4年8月9-10日“2014BMW感受完美体验日”呼市祺宝专场在呼市祺宝展厅和呼市祺宝对面驾校圆满落幕。“‘BMW感受完美”是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产品体验活动。

在试驾活动现场,本站记者有幸采访到了BMW7系的车主。当被问及为什么会来参加呼市祺宝“2014BMW感受完美”试乘试驾活动时,他说:“‘我正在计划换车,宝马7系已经开了多年,一直想换掉但又不知道换什么车的好,店内售后员工介绍说最近有个新BMW X5的试驾活动还不错就来看看。之前也在网上关注过这个车,空间很大很适合我,借此试驾活动这个机会我更能全面了解这个车子的性能了。”

当这位客户试驾归来时,试问到试驾感受时,刘先生说:“我感受这车真是太好了,之前只是看着空间比较大,外观比较好看。现在试驾完,感受不论座椅设计还是动力方面都比较有优势。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车将是我的首选。”

刘先生的爱车出自呼市祺宝,日常的维修保养同样选择了呼市祺宝。“服务细致入微,产品质量过关有保障。”这日梅小姐对呼市祺宝简短而真实的评价。“2014BMW感受完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试驾活动,并在第一时间将最新的车型引入感受完美活动,充分证明了BMW对客户的长期承诺,十多年来,感受完美活动得到越来越多车主和车迷的认可和积极参与。

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公司专注于汽车相关领域的投资经营,以“使客户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为使命,业务与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地,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家子公司、服务于百万客户、年营业额过三百亿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领先的汽车销售和服务机构之一。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