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风神S30康巴什国际车展综合钜惠0.8万元

风神S30康巴什国际车展综合钜惠0.8万元

2014-08-29 09:1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芝丰专营店店内风神S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综合钜惠0.8万元,其中包括现金优惠0.3万元,赠送5000元装具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东风风神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尊雅型2014款 7.18 6.88 0.30 现车充足
1.5L 自动尊雅型2014款 7.98 7.68 0.3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尊贵型2014款 7.98 7.68 0.30 现车充足
1.5L 自动尊贵型2014款 8.88 8.58 0.30 现车充足
1.6L 手动尊雅型CNG2014款 8.18 7.88 0.30 现车充足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新S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新款风神S30在车身长度有小幅增加,比老款车型长了24mm,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40mm/1465mm,轴距依旧为2610mm。新设计的 U形进气格栅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和俊秀的镀铬条装饰,更显优雅。头灯组也进行了大幅修改,新增LED日间行车,使大灯更加美观,同时兼顾行车安全。雾灯由 原来的长条形改为圆形,塑料包裹也使其更显精致。大灯使用了透镜灯组,并且可对照射高度进行调节。后视镜下边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内饰方面,整体品质有所提升。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三环形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也颇具科技感。中控台布局清晰明了,操作简便。USB接口的 配备也更加迎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7寸大屏MP3\MP5播放器,具有倒车影像、导航、USB播放、蓝牙等功能。

此次新S30上市除搭载原发动机外,还将搭载1.5L自主e-TECO系列A15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8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 145Nm/4200rpm,已经超过了老款1.6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同时,新S30 采用新一代爱信SS Ⅱ 4AT自动变速器,操控更加顺畅、迅捷、重量更轻、舒适度更优,燃油经济型更好。具有P档锁止功能和S运动模式开关。

东风风神S3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东风风神S30做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该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 产的1.5L发动机。新款风神S30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重新设计的前脸去掉了大嘴造型,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大灯造型更加锐利,加入的LED示宽灯, 对细节的提升很有效果。

鄂尔多斯市德力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德力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77-8115156
地址:东胜区铜川镇汽博园德力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