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主打运动 2014成都车展抢先实拍绅宝D60

主打运动 2014成都车展抢先实拍绅宝D60

2014-08-28 21:3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北汽绅宝D70、D50相继推出后,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绅宝D60也将首次亮相,该车的预售价将会为12万元起。据悉,北汽计划将绅宝D60打造成一款紧凑级的轿跑车,市场定位在D50和D70之间,并会搭载全新的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实北汽绅宝D60就是之前北汽C60F的最终量产版车型,D60同样也基于萨博9-3 平台所打造,不过在造型上则加入了绅宝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其中类似双螺旋桨叶片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是最典型的标志,同时配备透镜的前大灯组还加入了LED 光源,分段式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也都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相比前脸,绅宝D60的车尾造型显得有些中庸,不过LED灯带和嵌入式的双排气筒 还是较为抢眼。

绅宝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20mm/1450mm,轴距达到了2675mm。从车型整体造型上看拜托了自主车造型呆板的一贯通病,D60的线条十分顺畅。

动力方面,预计绅宝D60将会搭载1.8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与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不过前期上市的可能只会提供1.8T车 型。其中1.8T发动机搭130kW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最大扭矩;而2.0T发动机拥有最大150kW动力输出和290Nm的扭矩。另外,未 来北汽还将会推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