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家族外观 东风标致508成都车展实拍

全新家族外观 东风标致508成都车展实拍

2014-08-29 06:0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408身上,我们已经能看出标致在今后其他车型上所要进行的改变,那就是更多的家族化特征以及更好的动力总成。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举行之前,我们在标致展台拍摄到了东风标致全新508车型,而这款车型也要同时在俄罗斯车展上同步亮相,属于一款全球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哪些改变。

 

全新508与概念车Exalt设计风格相类似,新款标致508采 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所启用的多幅横条设计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 全新造型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尾灯均采用全LED光源。而尾部类似三个狮子爪子形状的尾灯组则很好的做到了前后呼应并同样提神。凸显了标致品牌的基因。

现款东风标致508内饰

结语:本次在车展上实拍的车型据厂家人介绍,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6T这款大家相当熟悉的发动机也会搭载到新508身上,所以未来新508会有更出色的动力让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