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献爱心 祺行动" 传祺教师节大礼报师恩

"献爱心 祺行动" 传祺教师节大礼报师恩

2014-08-27 14:51:2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传祺教师节大礼报师恩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人生航向因您而精准,成长之路因您而广阔,奋进动力因您而澎湃~籍教师节之际,传祺向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传祺教师节专场团购会即将感恩启动,凭教师证到店购车即享专属优惠,还有感恩大礼倾情回馈!教师节,传祺送老师们一个新的出发!广汽传祺满怀一颗感恩之心,一份报达之情,为辛勤的园丁们感恩献礼!

一起为尊师重教传递正能量。

银川传祺教师节大礼报师恩

礼遇一 进店试驾即送精美旅行杯  

礼遇二 贷款购车即送3000元-5000元油卡  

礼遇三传祺GA3包牌价3.18万,轻松贷回家  

礼遇四 教师专属金融方案 520限时贷;即5(5年贷期)2(2年免息)0(0月供,0利率,0手续费)

礼遇五购传祺GA3S视界,均可获赠携程传祺1999元专享乐享之旅(即日起至9月30日)

银川传祺教师节大礼报师恩

教师的职责在于播种知识、传承文明。他们孜孜不倦的汲取养分,深夜伏案不倦的备课,一切辛苦与努力,只为课堂上的一小时能更好的授业解惑。

传祺品质源于传承更来自不断创新,用心造一辆好车。无论是从车辆的安全性能,还是在最佳的驾乘体验上,传祺一直在尽力追求完美。

教师对于学生安全的呵护,让我们在童年就铭刻下了对于安全的认知。放学前一句“路上小心”的叮咛,体贴温馨,足以让我们感怀一辈子。传祺自设计之初,就将安全性放到了首位。在今年权威的安全性测试C-NCAP碰撞实验中,传祺取得了与该项测试历史最好成绩相差无几的48.8分,达到了五星级的安全标准,超过了众多的合资中高级车型

银川传祺教师节大礼报师恩

广汽传祺深深地理解教师们肩负着沉重的教学任务,所以也是最忙碌的一群人。教师们的座驾,一定要具有经济性好、操控性高、节能环保的特性,而有着性价比王之称的广汽传祺完全是教师们的信心之选。在这浓情的九月,让我们敬爱的教师们早日享受人,车,生活的惬意!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18795287646
地址:宁夏银川虹桥北路与永胜西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传祺参演《碧海雄心》致敬救捞英雄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