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2015款CLA猎装版曝光 明年1月初上市

奔驰2015款CLA猎装版曝光 明年1月初上市

2014-08-26 14:3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将会在明年1月15日海外开始接受预定,3.1日将交付用户,预计新车将在明年1月12日亮相于底特律国际车展。

外观上来看,奔驰CLA Shooting Brake就是A级旅行版车顶采用了后削式设计,尾部设计延长,相比掀背版(后备箱容量340升)和轿车版(后备箱470升),CLA Shooting Brake后备箱容量更大,后备箱容积达500升。

继掀背版、CLA轿车以及GLA跨界车之后,奔驰A级将成为第四个家族成员,而其推出的CLA45 AMG性能版动力方面同样也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6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