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北出口利丰别克车展GL8享最高钜惠3万元

北出口利丰别克车展GL8享最高钜惠3万元

2014-08-28 08:0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利丰别克4S店了解到:店内别克GL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别克GL8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4L 自动经典版 7座2014款 20.9 20.90 购别克GL8部分可享30000元现金优惠
2.4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4款 22.8 22.80
2.4L 自动行政版 7座2014款 24.8 24.80
2.4L 自动CT豪华商务舒适版 7座2014款 28.99 28.99
2.4L 自动LT豪华商务行政版 7座2014款 32.99 32.99
3.0L 自动GT豪华商务豪雅版 7座2014款 36.99 36.99
3.0L 自动XT豪华商务旗舰版 7座2014款 39.99 39.9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全新别克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全新别克GL8又一个很重要的细节突破,在国内首次实现 MPV滑移侧门外加电动升降车窗功能,是第二排乘客在拥有出入便利性的同时,还可以自由开闭窗户。并且全新GL8还加装有ONE TOUCH一触式防夹电动后举升们,只需手指轻轻一按便可电动开闭。

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GL8 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布局,增强了车内的稳重感,流露出更多的商务气息。陆尊的座椅让人感觉很舒服,包覆感较强。车内横向空间不是很宽裕,最后排座椅可以 5/5翻折,中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很大,而且后排空调、蝶翼开启式储物盒等人性化小配置体现了泛亚设计中心设计人员的精心。

别克GL8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同时,全新别克GL8 豪华商务车配备豪华车常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达到同级别中最佳,操控平顺由心;更宽阔的变速比范围,最大程度与发动机功效完美匹配,实现对变速换挡过 程更加精准的控制,实现更加顺畅的行驶和使用的经济性。

鄂尔多斯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7-8561545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天意汽车
优惠促销 全面升级,全新2012款别克“双君”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