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 售36.90-47.90万

奔驰C级长轴距版上市 售36.90-47.90万

2014-08-25 23:2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8月25日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上市,全系推出C200L、C260L轿车、运动轿车共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6.9-47.9万元。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2920mm,搭载不同动力调校的2.0T发动机。

全新一代W205 C级在奔驰MRA(后轮驱动)纵置后驱平台生产,轻量化材料的采用使得车身重量有所下降。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设计的更加优雅,线条柔美流畅。中网格栅采用了上下双层式设计,并且与车头奔驰标识融为一体。前杠为左中右三个硕大的进气口造型,并且加入了电镀色的前扰流板,这样的整体设计更加符合性能范儿的味道。

车侧线条较为简洁,柔美流畅依然为主要风格,而加长轴距的痕迹较为明显,并且后窗配备了隐私深色玻璃。亮面轮毂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轮胎配备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25/50R17。

车身尾部造型依然高大上,圆润的造型设计配合运动型后包围视觉效果一流。运动型后保险杠两侧带有导流风道,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后扰流板气场十足。

内饰的设计突破了一贯的常规,奔驰在此花费了大量心血,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简洁的基调下却勾勒出了很高的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必不可少,而整体的尺寸适中,握感非常出色。不见了上代大三圆式的设计,新C级仪表盘采用传统双炮筒式设计,红色指针搭配白色刻度,直观易读取数据,而油量与水温采用了电子显示。

动力方面,C200L搭载了一台代号M274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